王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张小蒙 王思聪的熊猫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4 08:0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让人咋舌,甚至网友一度都不知道他现在的女友到底是谁。之前的豆得儿又是陪王思聪扫墓,又是见家长的,让广大网友以为这就是“王太太”了。但是没想到,突然又冒出一个张小蒙,让思聪的感情扑朔迷离。

豆得儿

2月28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和朋友饭局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身旁坐着的美女被认出是张小蒙。

此外,网友发现去年11月王思聪还终身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取名为“萌七”,疑似示爱张小蒙,张小蒙的微博名就叫“张小蒙萌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