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示爱张小蒙 新女友身材火辣揭王思聪睡了多少女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1:15:57

  王思聪示爱张小蒙震惊娱乐圈,没想到铁打的王思聪这次居然主动示爱了,难道张小蒙坐稳后宫了吗?据悉,先是王思聪和张小蒙吃饭被拍,接着,王思聪去年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取名“萌七”,“张小蒙萌萌”24日微博盖章宣告主权。

1472023707952703.jpg

    日前,网友曝光了一张王思聪与张小蒙共进晚餐的照片,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去年11月,王思聪更认领一只大熊猫,取名“萌七”,疑似示爱张小蒙,张小蒙的微博名就叫“张小蒙萌萌”。随后张小蒙转发该微博,表示:“想去抱抱我家七七”,亲密互动更加深了恋情的可信度。

    据悉,王思聪早前女友豆得儿被传下线,不过2月19日仍有网友目击两人一起在北京大望路附近逛街吃饭,看来王思聪真是新欢旧爱两不误。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