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办离婚手续 离婚孩子归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22:5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9日,陈思诚被全明星探爆料酒店夜会两女,但是事件已经过去好几天,陈思诚也没有发声回应。而佟丽娅也是沉默不语,但是有记者联系佟丽娅的亲友,亲友说“丫丫不想说这件事”,很明显,佟丽娅已经知道了。

而后佟丽娅在朋友圈发文称欲重新开始,引来网友们对二人婚姻危机的猜测。虽然随后陈思诚澄清两人很好,并未离婚,但网友们对这段婚姻的存续普遍不看好。

佟丽娅和陈思诚在办离婚手续是真的吗 孩子归佟丽娅还是陈思诚

今天(1日),据知情人爆料,佟丽娅陈思成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孩子归佟丽娅抚养。对于消息的来源,该网友表示来自佟丽娅朋友的经纪人。

而如果佟丽娅真的和陈思诚离婚,就说明陈思诚是真的出轨了,再辩解也没有用。小编只能告诫广大网友“远离渣男,珍惜生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