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1:1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佟丽娅都比陈思诚优秀,女强男弱,两人的恋情遭外界不断质疑,陈思成配不上佟丽娅,陈思成还出轨,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2012年年初,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先后在各大银屏和网站热播,在众多70、80中引起收视热潮,该剧主演“疯子”陈思诚和“沈冰”佟丽娅“假戏真做,自公开恋情以来成为最“热”明星情侣,但是这对恋人却不受外界看好,因为佟丽娅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比陈思成好太多了。

  自陈思诚佟丽娅在一起后,两人分分合合不断,这对在大本营被曝光的情侣今年1月两人高调完婚。不过好景不长,陈思诚和佟丽娅婚后便陷入聚少离多的生活状态之中。近日,全民星探爆料陈思诚出轨视频证据,佟丽娅陈思诚离婚传言再起风波,网友爆料两人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了吗?佟丽娅为何看上陈思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