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翰宾吴静一离婚 陈翰宾吴静一左娜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02:2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一期的《奇葩大会》上出现了个选手陈翰宾,是相识很久但却又不愿联系的朋友,何老师一上场就是拥抱。

还以为是励志友情之类的路线,陈翰宾说了自己的环球旅行差点死掉的经历,何炅却说了个故事:

何炅托付了一个女孩子给这个陈翰宾 ,陈翰宾在当时说要完成自己的梦想 ,带着女孩一起环球旅游 。但回来的时候 ,却没有带回这个女孩。何炅虽然知道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但对于这个男人陈翰宾没有珍惜身边人这件事不能释怀 。

这个人就是吴静一,据悉,吴静一是何炅介绍给陈翰宾的,而陈翰宾却在二人旅游的途中出轨另一女子左娜,你看这事闹的,何炅肯定心里觉得对不起吴静一啊,但是,陈翰宾也是自己多年的朋友,也许也只能以这种方式作为自己的陈翰宾的不满了吧!!!

陈翰宾相恋多年的妻子,被他说服,为了他的梦想一起卖掉房子,结果旅途中,陈翰宾出轨了 。看微博截图他还口出恶言,说,你儿子dna验了没。对方还是受害方啊,你是加害者啊,夺走对方的妻子,还这样奚落人。觉得这男的,挺恶心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