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粒祝星的故事介绍 陈粒现男友陈陈陈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20:4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喜欢民谣的网友应该都认识陈粒这位歌手,独树一帜的陈粒宣布出柜,陈粒出柜是什么意思?陈粒祝星的故事介绍,陈粒祝星分手了吗?陈粒现男友陈陈陈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陈粒出柜是真的吗 陈粒祝星的故事介绍

  想必对于民谣爱好者,陈粒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只要说到陈粒,我们总是情不自禁的给她打上各式各样的标签,她也总是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说一些别人不敢说的话,“大家只看结果,任何理由没有,这就是你干的,你的历史。”

  陈粒,一个听起来不怎么柔和的名字,她的出现就像一个重磅炸弹措手不及的摧毁着把民谣与小清新捆绑在一起的绳索,把民谣引向一个意想不到的方向。

  喜欢陈粒的原因千千万万,不仅仅在于她大方承认自己出柜,自己劈腿,更重要的是她创作出来的一首首经典曲目,《走马》、《如也》、《光》、《历历万乡》、《易燃易爆炸》当然还有最经典的《祝星》。很多人都说陈粒是一个谜,她是独立音乐圈的传奇,但是,我认为,她的成就在于她对音乐的热爱,那种可以豁出命的执着,她拒绝包装,拒绝商业化,只求做自己喜欢的音乐,能够让自己在其中驰骋洒脱不受拘束。她拒绝签约公司,音乐只选择独立发行,不得不说,她是一个挺有魄力的女孩,也是一个挺有资本的女孩,她敢于走钢丝,不惧万丈深渊,不屑万劫不复。而事实证明她做到了,做自己原创的音乐,虽然不够专业,不够细腻,但是,足够成全自己。她是独立音乐圈的一朵奇葩。

陈粒出柜是真的吗 陈粒祝星的故事介绍

陈粒出柜是真的吗 陈粒祝星的故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粒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