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和米露在一起 杨玏父亲同意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6:57: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杨玏被拍到探班米露,两人不仅骑车互相玩闹,同去KTV,离开KTV时还戴上帽子口罩刻意遮挡后,十指紧扣走出大门,随后两人一同乘车回酒店入住,恋情疑曝光。

所以导致今天微博的头条都是“杨玏和米露的恋情”,网友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是懵逼的,没想到愿望真的实现了!当初看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时候就希望他俩在一起,没想到现实中真的在一起!

而这次恋情曝光,杨玏的身份也被扒出,原来杨玏是正正经经的星二代,他的父亲是著名导演兼演员杨立新!

不说不知道!一说真的长得很像唉!

青年演员杨玏作为著名演员杨立新之子,星二代杨玏在经历了幕后与配角的打拼后,在近两年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先后主演电视剧《小丈夫》、《致青春》等,收获了不少的人气。

而模特出身的米露于近期热播的《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梅超风一角,也得到许多观众的认可。杨玏与米露曾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有过合作,相识已久。

现在二人恋情疑似曝光,网友们一致表示如果恋情坐实一定会送上祝福,“男才女貌,很般配!”“都是低调的好演员,如果是真的一定祝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