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魏渭结局没在一起 杨烁扮演的包奕凡抱得美人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01:22

  导语:欢乐颂22楼五美中,观众最好奇孤僻的安迪最后和谁在一起,安迪魏渭结局如何?其实安迪魏渭结局没在一起。小说中,安迪最后和包奕凡在一起。网友猜测,包奕凡第20集左右出现。

包奕凡安迪.jpg

安迪魏渭结局没在一起 杨烁扮演的包奕凡抱得美人归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时尚都市大片《欢乐颂》开播以来便迎来超高收视,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作为剧中的神秘男神,很多人好奇这个角色会有哪些看点呢?《欢乐颂》包奕凡第几集出现?剧中包子喜欢谁?包奕凡和安迪结局在一起了吗?两人之间的感情线是怎么样的呢?

    在小说当中,安迪女神放弃了两位魅力十足的男神,最后和包子在一起了,到底他有什么魅力呢。最新的剧情中安迪和奇点两人的感情才开始,所以预测包奕凡会在之后的剧情当中出现,预计应该是二十几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