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凄惨 扮演者马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6:47:17

  《芈月传》热播至今,马苏饰演的魏夫人已经出现,芈月传魏夫人结局备受观众们关注。马苏将心机女魏夫人饰演得出神入化,马苏个人资料老公也成热搜。马苏的老公究竟是谁呢?马苏的感情非常简单,与孔令辉曾交往过。

360截图20151210164130265.jpg

芈月传魏夫人

    郑晓龙导演的《芈月传》规模阵容很大,不仅是历史规模大,就是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当然,此次,除了刘涛首次饰演反派角色外,马苏同样也是饰演了一个反派角色,马苏饰演的是魏国夫人魏琰,一个在秦国后宫中的女人,随着刘涛饰演的芈姝的嫁入,一场关于芈姝与魏琰之间的战争开始了,那么,魏琰最终结局是什么呢?马苏对于魏琰这个角色又是怎么评价的呢?

    像马苏说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马苏饰演的魏琰不仅争宠还争后宫之主,替儿子争王位,在芈姝将要嫁入秦国时,楚太后因不放心芈姝,因此,对芈姝格外叮嘱称秦王先皇后的妹妹魏夫人是个心术不正的人,并派玳瑁去保护芈姝,而魏夫人在看到芈姝芈月同时嫁入宫中后,就开始了各种挑拨离间,芈姝与芈月最终的决裂也与魏夫人有着一定的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