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择偶标准 马苏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14:5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悉,全新恋爱真人秀《爱的时差》,将于12月底重磅播出。日前,节目组官方发布了一组剧照海报,节目中三位女明星也随即曝光,奚梦瑶、马苏宁静分别代表“20岁、30岁40岁”三个年龄段女性,开启“练爱”新模式。节目中,三位女明星分别与“年上男”和“年下男”两位男嘉宾相处相知,以女性视角呈现“年龄差”中的爱情观。

   

   作为“30岁”的代表,马苏自出道以来便凭借其爽朗性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虽然在情感的道路上几经挫折,跌跌撞撞,但对于爱情仍然充满期盼。在节目中,即将与年龄有差距的男嘉宾相处,马苏满怀憧憬但略显担忧,她表示在自己以往的爱情观里,不接受恋爱对象与自己年龄差距很大,希望在爱情这条路上与另一半一同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马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