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家庭背景 包文婧包贝尔感情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15:59:1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某亲子节目中,文婧照顾女儿饺子的方式被网友评为史上最不靠谱的妈妈。饺子看电视,文婧玩她的手机,各玩各的互不干扰!这妈当得也是没谁了~

网络上有消息称文婧的父母都是商人,家境非常好,文婧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贝尔与文婧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两人是学生时代就开始的恋情贝尔于2013年7月10日夜11点左右于三里屯某广场向恋爱8年的女友文婧求婚

2015年3月30号三点十六分,文婧女儿出生,五斤九两,暂定名:可艾,乳名:饺子 。

2016年3月30日,文婧、贝尔在巴厘岛补办婚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