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白百何早已经分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1:21: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日,白百合出轨18线小模特的消息震惊吃瓜群众啊,卓伟跟了12年的料果然是不同凡响啊,昨日晚间,又有陈羽凡左拥右抱美女的照片流出,这夫妻俩难道是相互出轨?还是早已离婚呢?

有消息称陈羽凡白百合早已分居,虽说是住在同一个小区,但是不同单元,二人的唯一的纽带就是儿子了。

卓伟透露,白百何与陈羽凡婚姻触礁早有端倪,近年来夫妻俩甚少同框亮相,也没有什么亲密的互动,近年离婚传闻更是不绝于耳。网友们最新发现俩人的微博已互相取关,看来夫妻感情成谜。现卓伟爆料二人疑早已分居白百何早在去年就带张爱朋出游过,并暗示还会有更进一步的爆料,对此网友纷纷拿出吃瓜群众的心态“坐等下一回猛料!”“安安静静看戏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