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白百何离婚原因 被戴绿帽还为前妻洗白【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11 10:36:25

  网曝陈羽凡白百何离婚原因,疑女方多次出轨,陈羽凡不堪被戴绿帽选择离婚。可是这次白百何出轨被拍,没想到陈羽凡竟然还能挺身而出保护前妻,最后还表示自己会退出娱乐圈,为什么白百何不退出?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曾经的白百何陈羽凡在大家眼中是那么甜蜜。2004年9月,陈羽凡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与白百何相遇。

  2006年12月26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结婚领证。2008年,两人的爱情结晶元宝出生~

  而随着白百何名气增长,聚少离多的两人渐渐传出了离婚的传闻。2014年,曾有一张疑似白百何陈宇凡“离婚协议书”的图片在传播开来。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是白百何。(白百合的原名叫白雪。)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