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晒锁骨骨折骨伤 白百何离婚原因是女方与某男星暧昧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14 10:36:54

  摘要:陈羽凡晒锁骨骨折骨伤 白百何离婚原因是女方与某男星暧昧。照片中,陈羽凡半裸上身,锁骨处的伤痕十分清晰。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好休息,早些复原”、“肩上多了一道岁月的勋章,男子汉加油”、“陈老师,够男人”、“大夫手艺不错,缝的不错”。

陈羽凡晒出手术后的锁骨照片

    FACE妆点娱乐网月14日讯 近日,羽·泉成员陈羽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锁骨骨折骨伤。并自曝是在工作中摔伤,致锁骨骨折并紧急做手术,事后其经纪人表示手术顺利。

   今日凌晨,陈羽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治疗后的伤照,并留言称:“每一次伤都会疼,会痛;每一道疤都是痕迹,是过往。幸好,懂得活在当下,一切只为明天。此人已近满血,只待复活。”照片中,陈羽凡半裸上身,锁骨处的伤痕十分清晰。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好休息,早些复原”、“肩上多了一道岁月的勋章,男子汉加油”、“陈老师,够男人”、“大夫手艺不错,缝的不错”。

 白百合出演多部卖座影片人气暴涨,不过关于白百合的各种黑历史传闻越来越多,爆料白百合大学偷东西以及被捉奸在床等传闻尘嚣甚上,而关于白百与陈羽凡离婚的消息也多次爆出

  

  白百合因出演多部卖座影片人气暴涨,不过关于白百合的各种黑历史传闻越来越多,爆料白百合大学偷东西以及被捉奸在床等传闻尘嚣甚上,而关于白百与陈羽凡离婚的消息也多次爆出,虽然两人一再否认称很幸福,但是爆料却越来越多让人雾里看花。

  白百何发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随后,白百何火速将这条微博删掉了……不止是这一条微博,2014年以来的所有微博都删掉了!而且删的微博都是关于跟老公陈羽凡晒幸福的。

  感这是要出大事儿的节奏啊!

  按照咱们正常人的逻辑思维,会删微博的原因:一,是转发微博的原微博被删了,转一条“原微博被删”的微博觉得好难受,强迫症使然,删之。其二便是不堪回首的一些过去,比方说你跟男票分手,之前那些晒恩爱的都会删掉,当然也有少数人会留着做纪念。

  第三就是那些没事儿删着玩儿的了!【卦小主一朋友,没事儿就删微博玩,微博基本不多于50条,转发他的微博,基本第二天再刷会发现“原微博已被删”= =】

  这就是被白百何删掉的春节期间儿子跟老公陈羽凡在青岛打雪仗其乐融融的照片,没矛盾干嘛删呢?小主愚钝,不明啊。

  综上所述,大家都觉得白百何是属于第二种类型的。就是“恩爱不再,删掉痛快”的类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