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羽凡晒锁骨骨折骨伤 白百何离婚原因是女方与某男星暧昧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14 10:36:54

  摘要:陈羽凡晒锁骨骨折骨伤 白百何离婚原因是女方与某男星暧昧。照片中,陈羽凡半裸上身,锁骨处的伤痕十分清晰。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好休息,早些复原”、“肩上多了一道岁月的勋章,男子汉加油”、“陈老师,够男人”、“大夫手艺不错,缝的不错”。

  

  正当大家在传白百何跟陈羽凡婚变时,陈羽凡坐不住了,发微博飙脏话!

  陈羽凡发微博之后,白百何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安慰老公,并为删微博一事作出回应,“老公,sorry…不知道删个微博会弄成这样…我在米兰很好,勿念!爱你……”

  哎呀呀呀呀,唱的都是哪一出啊!!!!!!

  随后白百何的经纪人称:“没什么事,删微博是习惯,删了写新的。”【所以是属于小主总结的第三类?】陈羽凡的经纪人也说,两人一切正常!

  小主记得微博上一句话“不要跟经常删微博的人交朋友,搞不好哪一天TA就精神错乱拿刀砍你了。因为这种人情绪不稳定,非常起伏。”

  度娘了一下白百何的出生日期,1984年3月1日生于山东青岛,双鱼座= =这是12星座里面最多愁善感最爱想入非非的星座……so……小主觉得,一定是出了些什么事儿!

  有业内人士就透露,白百何和陈羽凡确实早有矛盾,“白百何脾气一直比较冲,加上这几年红了,觉得羽凡赚的也没她多,所以关系一直不是很好,这种状态已经维持一年了。”除了与羽凡闹矛盾,还有媒体爆料称白百何因为拍电影与某男星暧昧,这也是双方关系紧张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