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儿夜火全套 王瑞儿直播时撕开紧身裤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23:40: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性感筹码

3万粉丝不停地刷评论和礼物,王瑞儿在直播屏幕上方贴了广告,此时“超管”出现了。

“超管”是负责监管主播的人。“提醒主播,请去掉直播间画面的违规招聘广告信息,请尽快更换直播内容,珍惜自己的直播间。”

网友起哄,“超管她露肩了,弄她”“超管你不封不是人”“主播也不容易,何必伤害呢?”“主播,超管来了,你快跑,我垫后”……

话音未落,直播屏幕黑屏,屏幕上显示:“主播的直播内容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中……”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女网络直播成为朝阳产业,网络直播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兴起。

YY的娱乐公关主管王熙程介绍,单是YY平台就有100万主播,年轻美女主播是其中一个重要分支。

但常有一些掺杂色情、游走在法律边缘的行为出现。

斗鱼新规。

裸露的性感,是王瑞儿最大的筹码。“跳舞、抖胸、翘臀妩媚的眼神和语气,这一套下来,男人都被她征服了。”王瑞儿的铁粉榕哥哥对剥洋葱(微信ID:boyangcongpeople)说,为王瑞儿花钱,他心甘情愿。

在一定程度上,这正是新规所打击的内容。斗鱼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直播频道都有专人负责审查,一旦出现违规情况,可以在几秒钟内把频道封停。

在YY平台直播的女主播藤子曾因为穿了一件短背心露了肚脐而被封。她现在不敢跳性感的韩舞了,跳舞不能摸腿或性感部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