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儿夜火全套 王瑞儿直播时撕开紧身裤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23:40: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瑞儿因赴日拍摄影片遭日本男优假戏真做的新闻而在短短2天内走红于网络,随着新闻的报道,王瑞儿的写真、视频、个人资料也被网友们挖出并在各大论坛上爆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资料。

4月29日,晚上10点,直播开始了。

直播时间比预告晚了半个小时,此时已有4626个粉丝对着黑屏等王瑞儿出现,一条条弹幕划过,“妖精,你给我出来”“妈的,走了”。

王瑞儿23岁,北京姑娘,棕色美瞳,高鼻梁,长睫毛,尖下巴,有一头垂腰的棕色长发

她是演员、模特、夜场舞者。去年12月,她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斗鱼TV的人气女主播。

王瑞儿蹲坐在茶几前的电脑屏幕前,旁边立着全方位收音的麦克,距离她两米远处架起了一台单反机,两个补光灯分居左右。

她双手胸前合十,对着镜头用娇滴滴的台湾腔解释:“宝宝们,今天因为有采访,所以迟到了,给大家跳个舞弥补一下吧。”

性感音乐的伴奏下,王瑞儿扭动腰肢,撩拨长发,一双金色高跟踏上了沙发,她跪坐在沙发上,对着镜头伸出一条腿,从下向上抚摸。

一个网络主播的深夜秀开场了。

“再撕,就不让播了”

一曲作罢,直播页面的在线人数已达1.2万。王瑞儿回到电脑前看粉丝的弹幕,对着镜头飞吻、抛媚眼。

这一天,她把直播地点选在了KTV间。她穿着宽松的黑色吊带,露出骨感又不失圆润的肩膀,胸前露一点乳沟

下身穿着黑色紧身裤,王瑞儿从膝盖撕开两个口子,隔了一会儿又把口子撕得更大些。经纪人赶紧提醒她:“再撕,就不让播了。”

今年4月14日,文化部公布了一批网络直播平台查处名单,其中括斗鱼、虎牙直播、YY、熊猫TV、战旗TV、龙珠直播等19家直播平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