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儿夜火全套 王瑞儿直播时撕开紧身裤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23:40: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榕哥哥很快发来一个微信红,王瑞儿让在线的观众一起猜是多大的,有人猜中,1314元。

榕哥哥27岁,单身,开店,他是王瑞儿的铁粉,每晚都会发三四百的红,日日坚持,这几乎占了他月收入的三分之一。

王瑞儿有自己的团队,每个月她要给整个团队几万元的开支,恨不得365天都在工作。她希望成为像章子怡范冰冰那样成功的艺人,也希望拥有像鹿晗吴亦凡铁粉那样的粉丝。

从迪拜回国后,2013年她开通微博,发性感的自拍照。粉丝的迅速增长让她相信“红就是瞬间的事情。”

王瑞儿是个急性子,她恨不得一夜就火起来,所以有人找上门说要帮她炒作一个大的负面新闻时,她求之不得。

“王瑞儿赴日本拍AV”的消息一夜传遍网络。当家人、朋友为她的声誉担忧时,她却特别开心,“那几天,在百度里搜王字,王瑞儿一下子就出来了,比王力宏都火。”

时隔三年,现在回想起来,王瑞儿对剥洋葱(微信ID:boyangcongpeople)说,当年太小没有判断力,“丑闻能让一个女孩子瞬间跳入公共视线,也能瞬间毁掉一个人。当年走错一步,现在步步都在弥补那一步的错。”

两年时间,王瑞儿微博靠性感照片攒下了114万粉丝。然而2015年4月25日,因为色情图片过多被封了,粉丝一夜清零。

“网红没有了粉丝,就等于死了。”她虽然重开了微博,但关注度一落千丈。

2015年11月27日,王瑞儿在朋友的怂恿下开了直播账户,找到她“重生的平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