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出轨的女主角照片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1:19:48

  本文标题: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出轨的女主角照片资料-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据悉,艺人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出轨对象其实,在2年前就与其传过暧昧,因此,柯以柔气得放下手边工作,从国外奔回台湾与腥夫小三对质。经纪人则称她心情不好,"哭到语无伦次"。

   

   对于婚变,柯以柔似乎不愿多谈,电话短信一概未接,却仍然频繁更新脸书,最新一篇贴文是昨上午11点多,但都是网购方面的事务,对感情问题只字未提。柯以柔的经纪人表示:"这几天跟她通电话,她都在哭,哭到语无伦次,状态很不好。"称目前已推掉所有工作邀约,给她时间平复心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