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下海经商 刘国梁投身体育产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22:17:38

  本文标题:刘国梁下海经商 刘国梁投身体育产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年6月,中国乒协宣布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卸任,就任中国乒协副主席,也结束了刘国梁在国乒的20多年奋斗生涯。在蛰伏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后,11月6日,刘国梁高调宣布,自己与奥运冠军王楠夫妇携手进军体育小镇,从曾经的“不懂球的官员”到下海经商,刘国梁迈出了转型的重要一步。

   

   原本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之后被任命为中国乒协副主席,但是刘国梁首次披露,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公职,“当教练时是职业教练,现在我既然没有公职的岗位,就可以放手去尝试。”

   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头已经5个月了,这期间,恐怕很多人都还心存一份念想,刘国梁不会这么早就离开乒乓球的一线,说不定什么时候,刘国梁又会出现在赛场上指挥队员。随着刘国梁投身体育产业,这个被戏称为不懂乒乓球的中年胖子彻底转型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