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艺伟老公儿子全曝光 个人资料遭扒下海经商成亿万富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51:40

  傅艺伟吸毒被抓引热议,傅艺伟个人资料也遭扒,据悉,傅艺伟有两任老公一个儿子,傅艺伟老公一个是长影厂演员杨晓丹,另一个则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教师。但两段婚姻都不理想,都以离婚而告终,傅艺伟与第二任老公有一个儿子,二人的合照也曝光。

12.jpg

傅艺伟剧照

    因出演《封神榜》中“妲已”的角色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傅艺伟事业一直一帆风顺,那么傅艺伟的老公是谁呢?相比事业,其感情生活实为崎岖,据悉傅艺伟有过两段婚姻。下面就为你揭秘傅艺伟的两任老公,其20岁儿子照片曝光。

    内地女星傅艺伟出演过多部影视佳作,可以称之为内地影视圈一个时代的标记。在出演电视剧《封神榜》中“妲已”的角色后,人气更是大涨。如今的她下海经商的她已成亿万富婆,证明了自己不仅有美貌而且有头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