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张韶涵买岛在哪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2:25:35

  原标题: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张韶涵买岛在哪里

    张韶涵买了一个岛到在哪

   说到张韶涵,这些年卖的人设不再与甜美歌后,而是家有“樊胜美式”父母的过气歌手,被家庭坑惨的flop天后…怎么一个惨字了得!

   还好,就算是事业上的失志,也没能够抵挡得住她认真生活的心。之后,张韶涵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创立了自己的女品牌墨镜品牌。即便是好几年在娱乐圈里面沉寂,但她还是拥有了自己的事业,赚了个满盆金箔。

   

   现在,虽然知名度没有以前那么高了,但她依旧在坚持演戏和唱歌!!重点是,演艺事业没有之前好了,可她却在投资方面取得了成功,还壕到在美国买进一座岛,豪华装修完毕!这样的张韶涵,还真是励志啊!!

   8月27日,张韶涵更博:等了一年終於等到這一刻~

   

   微博中张韶涵出现在景色很优美的海景房中。并且@吴青峰许茹芸,配字:等了一年终于等到这一刻~等你们来玩喔。

   吴青峰还没有回应张韶涵许茹芸已经转发了微博,说:恭喜恭喜亲爱的。这就让我不解了,一起去玩儿,有什么好恭喜的?于是我很聪明的点开了解开一切谜团的评论区。

   

   有人评论说:张韶涵买的岛邀请你过去呢。

   excuse me?张韶涵买的岛?如果这里可以想成是他们在写段子的话,那后面看到的,就能证明这是事实。

   有很多人在问,所以有资深粉丝回复解惑,说这是张韶涵买的岛。

   另外的话,看张韶涵粉丝后援会的回答,我们基本上就可以确定,这真的是张韶涵的岛,而且建好了,等着吴青峰许茹芸去玩儿呢。

   张韶涵买的岛值多少钱

   再一翻张韶涵的微博,果然去年12月发过一条微博,站在这里展开双臂,要建造一片出于自己的海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