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知乎回答的问题 周冬雨知乎账号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1:11:34

  原标题:周冬雨知乎回答的问题 周冬雨知乎账号真的吗

   周冬雨知乎回答问题

   周冬雨在知乎上有几个问题被公布出来,首先是对于好姐妹马思纯[微博]说自己“抠(小气)”这件事情的看法,“谈钱伤感情,节俭是美德”,短短两句话就让人甘拜下风也再也不会说她小气而是节省了。接着因为在电影《喜欢你》中有做面的独特方式被问到味道是否真的很优,她坦承“好不好吃得看面是谁做的,不过能精准做完这套流程的人也很帅了。”

   

   另外,周冬雨爱吃火锅也是粉丝之间都知道的事情,因此也被问“你因为贪吃付出过怎样惨痛的代价?”她坦承有一次拍戏因为特别喜欢某一家火锅店,“老板娘自己炒的火锅底料又好吃又干净,恨不得一日三餐吃火锅,最后终于一脸加嗓子发炎,喝了一个月的粥才好”,生动表达自己对火锅执着的语气十分可爱外,最后还感叹“贪吃,真的太惨”更是搞笑。

   

   最后就是所有人都很关心的美腿话题,周冬雨曾经在一次访问中被问到美腿秘诀,当时笑说是“修得好”,在知乎上面面对“周冬雨的腿是怎么变得如此好看”提问时,不改直率性格超级直率地回答出只有瘦子才能答的答案,“其实够瘦的话真的哪里都瘦了。”

   

   ins作为国际化流行的社交平台,也深受国内很多明星艺人的欢迎,毕竟,这是走向国际化的一个不得不重视的渠道。

   周冬雨INS账号

   从各家明星在Ins上的反映来看,还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周冬雨的INS也算是一股泥石流了,让我们来看看周冬雨的表现如何:

   “是我静香不够骚,还是胖虎你眼光亮了”,对此回应,周冬雨只有“hahahaha”.

   

   对于这张被网友P出来的图,周冬雨的反映是:谢谢网友P的童颜巨乳,我有点不习惯。看来周冬雨能够接受的尺度还是很大的。

   

   看到街头的广告里广告模特,周冬雨的回复是“哈哈哈哈我思纯”,你别说,广告中的美女还真的是很像周冬雨闺蜜马思纯

   

   童颜巨乳就算了,周冬雨还把镜头直指自己的皮肤,这可是女演员最不敢面对的东西,毛细孔清晰可见。

   

   周冬雨微博的日常画风

   没有偶像袱,日常的微博都是发自己的丑照,从来不会在乎旁人的眼光。

   

   都在规避的表情,到了周冬雨这里,反而是顺手的用起来了,来自周冬雨的小黄鸭凝视。

   

   这样的周冬雨果然是又逗逼又风趣,还不忘取笑闺蜜,和其他人晒日常生活或自拍相比,周冬雨真的是任性自我,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