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美食网剧《你的味道》上线 王千源何冰万茜任素汐等参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7-01 16:2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迷你美食网剧《你的味道》上线 王千源何冰万茜任素汐等参演- 责任编辑:Dike

 迷你美食网剧《你的味道》上线

王千源

  近日,迷你美食网剧《你的味道》在腾讯视频上线。出品方负责人称,网剧投资近千万,同时这是他们首次尝试成为视频网剧出品方。初恋当兵前留下的半只烧鸡,奶奶生前拿手的太阳肉,闺蜜追梦路上的鱼丸粗面……只要你写信讲述自己的故事,也许某天,就会收到料理店老板寄给你的“邀请函”。这是《你的味道》迷你美食网剧的部分剧情。王千源、何冰、万茜、任素汐等参演。

 

资料图

  据悉,该剧剧情与日本美食剧《深夜食堂》类似,讲述了5个发生在深夜神秘料理室里,有关食物的爱恨情仇的小故事。

  该剧由2014年最佳品牌故事片《致匠心》团队千禧传媒承制,导演赵原表示,和日剧《深夜食堂》带有浓烈日本感的食物和故事不同,《你的味道》希望能够拍出带有中国都市年轻人情感体验的故事。


    更多关于迷你美食网剧《你的味道》上线 王千源何冰万茜任素汐等参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