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网传许魏洲段奕宏王千源加盟《嫌疑人X的现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4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网传许魏洲段奕宏王千源加盟《嫌疑人X的现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苏有朋《嫌疑人X的现身》。


苏有朋《嫌疑人X的现身》。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日前,苏有朋正着手于他的微电影《住在幸福大街的王大妈》,处女作《左耳》的试水只是开始,这位曾经的歌手、演员逐渐转战幕后,而在去年,苏有朋就宣布第二部作品将东野圭吾的小说《嫌疑人X的现身》搬上银幕,据他自己透露,电影敲定今年上映,主演也已确定,但还在修改剧本,目前不能透露相关信息,苏有朋认为男主非常难挑,“需要眼神看起来就是个聪明人。”

从青春片一跃至犯罪嫌疑题材,苏有朋希望做些有思考内容涵盖其中的电影作品,选角方面,他不反对从网剧走出来的演员,据悉,许魏洲(网络剧《上瘾》男主)就签约光线,光线传媒的常务副总裁李晓萍表示很喜欢许魏洲,苏有朋也坦言,不排斥,“演技合适,都是OK的。”而网上也有传言,段奕宏、王千源和郝蕾也将加盟《嫌疑人X的现身》,各演员尚未对此传闻作出回应。

看上东野圭吾作品的不只苏有朋,贾樟柯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上海注册成立了名为“暖流”的电影公司,第一个计划是制作中国第一部改编自东野圭吾小说的电影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