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3》口碑发酵 连续7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来源: 星娱TV 2017-06-30 21:22: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特工3》口碑发酵 连续7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Dike

 《极限特工3》口碑发酵

资料图

  《极限特工3》口碑发酵。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自在内地上映以来已经突破7亿大关,并连续7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成为目前2017开年票房成绩最好的进口片。

  作为一部将极限运动与国际化明星阵容完美融合的特工动作大片,该片的口碑也随票房的积累持续实力上扬。在今日曝光的街采视频特辑中,观众兴奋地表示这简直就是“极限版的速度与激情”、“动作戏太帅了值得二刷”、“特色鲜明、不同类型的女主角极大地丰富了电影”。

资料图

  作为一部具有鲜明极限运动特色的特工电影,影片精彩的动作戏得到了影迷的极大认可,并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极限运动版的速度与激情”。有影迷评价电影中的“极限运动场面,感觉瞬间肾上腺激素飙升。”也有影迷补充道:“打斗戏精彩,不拖泥带水,拳拳到肉!”全片给人的感受就是“很刺激,比较拽也比较燃”。

  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你的答案是什么?观众纷纷用“酷、帅、拽、燃、爽、炸”来形容观影感受,尤其是摩托车水上驰骋的效果极为震撼。此外,桑德·凯奇在高空信号塔、脚踩滑雪板飞身降落的一幕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彩大片,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推荐给朋友和家人了。”更有影迷透露,不但会推荐给别人,自己也会再来影院二刷,因为“真的很过瘾!”


    更多关于《极限特工3》口碑发酵 连续7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