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蝙超》蝉联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动物城"居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5:04:26

  原标题:【明星爆料】《蝙超》蝉联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动物城"居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蝙超》蝉联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蝙超》蝉联北美周五票房冠军。

Mtime时光网4月3日报道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超》)虽然在上映第二个周末经历了高达70%的票房跌幅,但仍稳守周五票房冠军宝座。《疯狂动物城》上映第五周仍稳守亚军位置。

《蝙超》虽然在上周五首映日狂卷8千万美元票房,但受到口碑平庸的影响,影片在上映次周经历了70%的票房跌幅,这也创下了超级英雄电影的次周跌幅新高,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有者还是2009年的《金刚狼》。但实际上次周票房下跌也算正常现象,因为很多影迷都希望第一时间看到电影。2009年上映的《暮光之城2:新月》也曾经在上映第二周经历了70%的票房跌幅,《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次周跌幅甚至高达72%,但当时更赶上《美国队长》(影评)首映。

《蝙超》周五在4256家影院上映,共收获1530万美元票房,蝉联周五票房冠军,周末预计将再入账5000万美元票房。目前来看,《蝙超》还没有足以与之抗衡的对手。影片目前以在全球收获5亿5400万美元票房,其中本土票房2亿2440万美元。同时打破了三月开画、春季档开画、以及复活节周末等多项最高票房纪录,更创下了DC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目前《蝙超》已经赶超了《蚁人》(5亿1930万美元)《雷神》(影评)(4亿4930万美元)《美国队长》(3亿7060万美元)《金刚狼》(3亿3710万美元)和《蝙蝠侠:侠影之谜》(3亿7420万美元),并且正在追赶《超人:钢铁之躯》的6亿6800万美元总票房。

本周,原定4月1日在北美开画的20世纪福斯出品的《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和韦恩斯坦出品的《鬼哭神嚎:觉醒》都同时改期,也令这个周末的影市显得有些波澜不惊。

《疯狂动物城》凭借超强口碑票房上映第五周表现依旧强势,周五以560万美元排在亚军位置,预计这个周末将收获2070万美元票房,而累计总票房将增至2亿6100万美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