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南生被颁发柏林电影节摄影奖 被赞专业敬业制片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5-29 03:30: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施南生被颁发柏林电影节摄影奖 被赞专业敬业制片人- 责任编辑:Dike

施南生被颁发柏林电影节摄影奖

施南生

  今年柏林电影节上的华语电影和华人面孔不多,香港制片人施南生被颁发“柏林电影节摄影奖”(Berlinale Camera),这是柏林电影节官方设立的一项类似终身成就奖的荣誉,自去年起才刚刚规定每年固定表彰一名制片人,今年施南生是奖项设立以来的第二位制片人获奖者,也是第一个获得这份荣誉的女性电影人。

  10日中午,小浪早早到达了位于欧洲电影市场(EFM)的颁奖现场,已经有许多施南生的同行和友人专程来捧场。没过多久,施南生身着一身裁剪精当的旗袍走进会场,向组委会高管和电影同行们一一拥抱问好,娴熟地运用不同语言和大家谈笑风生。

  播放过一支组委会精心准备的施南生作品片段合集后,寰亚的Fred Tsui以同事和朋友身份登台致辞。Fred开玩笑说:大家可能不知道,之所以我今天要来,是因为我和施南生有affairs(私事,风流韵事)的,而且已经很多年啦!紧接着,他幽默“揭发”了施南生的数个小秘密,例如她会直截了当地提醒Fred“说话不要到处转眼珠”之类,台下笑声一片。Fred表示,施南生是专业敬业的制片人,是性格洒脱的好老板,也是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和知心朋友。

  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欧洲电影市场(EFM)总监Matthijs Wouter Knol、欧洲电影市场(EFM)主席Beki Probst 共同为施南生颁发了奖杯,柏林电影节主席也幽默表示自己和施南生有affair,因为施南生已经和柏林电影节有多年友谊了。


    更多关于施南生被颁发柏林电影节摄影奖 被赞专业敬业制片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