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毕福剑最新消息生活近况惨 曾被谁出卖了为什么被停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02 19:05:19

  导读:曾经凭借央视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主持毕福剑深受关注喜爱,而老毕在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的生活怎样呢?近日有网曝毕福剑最新消息近况私生活不好,而当年毕福剑是被谁出卖了又为什么被停职的呢?

毕福剑.jpg

近日,“毕姥爷”毕福剑穿深红体桖衫胡子拉碴现身机场,与普通旅客无异显低调无人识。之前,有很多媒体在曝光毕福剑行踪时,也总是以“憔悴”等词语形容毕福剑,以此来说明毕福剑如今大不如前。

自从毕福剑离开央视后,很多人也包括媒体都非常关注毕福剑,直到后来毕福剑到自己昔日央视同事创办的公司上班后,才似乎是“尘埃落定”,大家都知道了毕福剑下岗后的真实去向。

相比曾经的风光,毕福剑现在也就是一位公司白领,或者说是公司主管,其在同事公司中的职位并不算高,所以其工资待遇等自然也无法和之前相提并论。毕竟,当初如果走个什么秀之类,出场费也还是很高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