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春晚原班人马再推元宵会 节目单曝光邓紫棋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5-26 15:52: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京台春晚原班人马再推元宵会 节目单曝光邓紫棋亮相- 责任编辑:Dike

  北京台春晚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开门红,连续第四年蝉联收视、微博和微信互动三项核心数据冠军。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2017年北京台元宵特别节目是由今年春晚的原班导演团队打造的,据导演组介绍,元宵节目中语言类节目将成为重头戏,在对节目精雕细琢反复打磨后,已经为观众准备好了诚意十足、笑料十足的段子和包袱儿,如果北京台春晚上的相声小品您还没看过瘾,元宵节目将为您带来更多欢乐。据悉,“金鸡报春闹元宵特别节目”将于农历正月十五(2月11日)20:26,在北京卫视和北京台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老戏骨李明启搭档演员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讲述两个女婿为老丈人过生日送寿礼的故事,小品以亲情和孝道为主题,向观众传递了家和才能万事兴的幸福宝典。

北京台春晚原班人马再推元宵会

  北京台春晚

  小品中常常结合歌舞表演的白凯南这次也不例外,《你还记得吗》讲述了失忆后的白凯南在女友的陪伴下找回记忆的故事,表现了北漂青年奋斗中的酸甜苦辣。一贯蔫头蔫脑、被称为“冷面笑匠”的方清平今年终于“脱单”了。在元宵特别节目上,他与恩师李金斗、师兄付强合说相声《规矩论》,师徒搭配果然是“笑果”非凡!


    更多关于北京台春晚原班人马再推元宵会 节目单曝光邓紫棋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