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春晚首轮嘉宾及主持阵容公布 李晨将和范冰冰搭档表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26 04:09: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北京台春晚首轮嘉宾及主持阵容公布 李晨将和范冰冰搭档表演- 责任编辑:Dike

  1月5日,北京台春晚首轮嘉宾及主持阵容公布。2017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发布会在京举办,李晨、李玉刚、李菁、高晓攀等出席。作为地道的北京人,李晨此次和范冰冰一起代言北京卫视春晚,并将和范冰冰搭档表演节目。当有记者问到大年初二是否会和冰冰回青岛时,他透露因为工作的安排,今年应该是和冰冰在北京过年。据悉,王凯关晓彤等也将加盟本次春晚。

 北京台春晚首轮嘉宾及主持阵容公布

李晨 范冰冰

  这是李晨范冰冰两人首次联袂代言春晚,现场还曝光了两人主演的春晚宣传片,温暖有爱。现场被问到婚期时,李晨甜蜜表示:“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他还透露今年过年因为工作的安排,所以会和冰冰在北京过年。

  发布会上,李晨坦言从小看北京台春晚就感觉特别“亲”,这次加盟他表示一定会把自己的开心、快乐和年味儿分享给观众。但关于他和冰冰究竟表演什么节目,他则依旧保密,只回答说:“有可能是小品呀,歌曲或者其他的。”谈及过年最期待的事,实在的大黑牛直言:“红包啊,我相信大家辛劳了一年,到年终不管是收红包还是发红包,都是件开心快乐的事。”


    更多关于北京台春晚首轮嘉宾及主持阵容公布 李晨将和范冰冰搭档表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