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狼》开播 蒲巴甲刘萌萌演绎西部乱世绝恋

来源: 星娱TV 2017-05-18 01:1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擒狼》开播 蒲巴甲刘萌萌演绎西部乱世绝恋- 责任编辑:Dike

《擒狼》南京开播

  《擒狼》上演西部剿匪记

  2月8日,由北京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拍摄、著名导演马骁、张文东执导的大型红色革命战争电视剧《擒狼》正式登陆南京电视台热血播出。《擒狼》讲述了解放初期,匪帮“狼盟”祸乱一方。解放军战士黄一飞临危受命,带领一组精英小队奔赴边疆,浴血“擒狼”,用鲜血和智慧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该剧由蒲巴甲、刘萌萌、邵桐、刘波、吕卓燃、孙大川、王佳宁、王九胜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重磅加盟,壮怀激烈,共谱西部豪情。

《擒狼》开播

  蒲巴甲饰演黄一飞

  该剧以解放伊始为故事发生的大背景,社会秩序初建,地方悍匪如狼似虎,甚为猖獗,又恰逢连长黄一飞(蒲巴甲饰)却临危受命,转往甘肃剿匪擒“狼”。最终黄一飞与团长周正阳(邵桐饰)通力合作,历经挫败与锤炼,漂亮地粉碎了对手的诡计和阴谋,肃清了甘肃地区的四大匪帮,稳定了西北局势。整部戏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再加上融入了战争、热血、纯爱、传奇等元素,使得剧情非常紧凑,可谓环环相扣,步步“惊心”。

  该剧由著名导演马骁执导,《乾隆王朝》、《郑和下西洋》、《如此多娇》等多部口碑极佳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均出自其手。另一位导演张文东一直以来也以擅长拍摄战争戏闻名,曾执导《第一伞兵队》《最后的绝杀》等多部战争题材的作品。而编剧李辉则是《春光灿烂猪八戒》、《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等多部经典电视剧的幕后推手;编剧却却,也是国内知名作家,作品颇丰,包括《战长沙》、《智取华山传奇》、《济南1928》等。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的投资巨大,制作精良,全部场景均为实地拍摄,拍摄地点包括了甘肃敦煌、定西陇西、天水武山等地,豪迈磅礴的西部风情为该剧大为增色,并在众多同类题材作品当中独树一帜,自成一格。


    更多关于《擒狼》开播 蒲巴甲刘萌萌演绎西部乱世绝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