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宇刘萌萌恋情曝光 详细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2-28 22:55:25

  导读:近日,白宇被拍到拖着行李箱前往刘萌萌北京的家,共度一夜后,白宇离京,傍晚又回到刘萌萌家中,进门便脱掉衣服,之后刘萌萌拉了窗帘,也许很多人还对这两很陌生,别急下面一块来看看这两的详细资料吧。

白宇刘萌萌恋情曝光 详细个人资料遭扒

    今天下午,卓伟团队爆料了男星白宇和女星刘萌萌的恋情。不过面对这则爆料,网友们的第一反应却是,“这俩人到底是谁?”

    单看名字你可能根本没听过,但看过两人的长相后你也许会有点印象。刘萌萌现年27岁,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刘萌萌所出演的诺澜一角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她也借此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后她又参演多部影视剧的拍摄,但却始终没能跻身当红女星行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