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张维娜风火闯长安 任嘉伦成妹控令人羡慕不已

来源: 星娱TV 2017-05-17 13:1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张维娜风火闯长安 任嘉伦成妹控令人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Dike

  由氧气小花张维娜携手景甜、任嘉伦、舒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的大型青春宫廷历史权谋史诗电视剧《大唐荣耀》目前正在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张维娜在剧中饰演的徳宁郡主李婼一改以往柔弱画风,性格活泼可爱,十分讨喜。

 《大唐荣耀》张维娜风火闯长安

张维娜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张维娜饰演的李婼每次出场都是风风火火,不但摔奏折、怼父王、怼后妈、怼皇兄,对于皇爷爷赐婚也是反抗到底。《大唐荣耀》播出期间正直过年,在家庭团聚时刻很多观众也有被逼婚、逼相亲的经历,看到郡主每次反对“包办婚姻”,更甚在宫外将未婚夫倒绑在小树林,鞭打未(大)婚(猪)夫(头)让观众大呼过瘾。

  小郡主火辣的性格自开播起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不受皇家规矩束缚,不在乎皇室的权威,风火性格闯长安,好似小炮仗,一点就炸。虽然李婼嘴上吃醋李俶(任嘉伦饰)哥哥有了珍珠嫂嫂(景甜饰)就不疼自己了,但是转眼遇上麻烦还是第一个就想到找王兄帮忙。活泼可爱的小郡主在剧中也是喜怒哀乐任意切换,随时都能变成行走的表情包,分分钟被圈粉。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张维娜风火闯长安 任嘉伦成妹控令人羡慕不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