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2剧情狗血 景甜任嘉伦吻戏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1 13:33:38

  导读:近日,有网传大唐荣耀2即将播出,而第二部剧情貌似很狗血。由景甜任嘉伦共同主演深受观众的喜爱,景甜任嘉伦吻戏大曝光。

QQ截图20170321133809.jpg 

  由景甜任嘉伦共同主演的大唐荣耀目前已经大结局了,然而大结局的遗憾分离让观众顿时失望。然而好消息就是大唐荣耀的第二部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知道在第二部中他们的结局会不会好一点?

  电视剧《大唐荣耀2》结局怎样,传闻《大唐荣耀2》结局再曝狗血!沈珍珠、李俶独、孤靖瑶、慕容林致、张皇后等人最终的结局会是怎样?《大唐荣耀2》结局注定悲惨,女主角沈珍珠惨死,男主角李俶独守江山孤独终老,孤靖瑶至死难得李俶喜爱,而慕容林致则看破红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