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笑容甜美打扮普通难掩星味

来源: 星娱TV 2017-05-14 13:00: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笑容甜美打扮普通难掩星味- 责任编辑:Dike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2月8日,2017中戏艺考,林妙可被拍到,她笑容甜美,肤白貌美,在人群中显得十分耀眼。林妙可的明星气质对比其他考生,显得很出挑。林妙可打扮普通,但难掩星味,祝她考出好成绩。

2017年艺考开考

林妙可

  2月8日上午,网曝林妙可现身中戏表演系考场。她一身蓝色卫衣搭休闲羽绒服,戴着一条鲜绿色的围巾,洋溢着青春气息。对着围观朋友们的镜头,林妙可露出腼腆的微笑,但随后就戴上黑色口罩,低调离去。据了解,林妙可这次报考中戏表演、音乐剧、歌剧三个专业;除了中戏,林妙可还将继续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

  \

  林妙可

  自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夜成名后,林妙可的成长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她此前也参演了《美人心计》、《勇士》等作品。网友们对林妙可选择影视道路表达了祝福,愿她心想事成,能考上专业院校继续研习表演。

  

  林妙可 林永健 大竣

  日前,有网友拍到林妙可和林永健的儿子林大竣在车库相遇。林妙可亲切上前和林永健父子合影问好。大竣呆萌帅气,林妙可瘦了和大竣更像是同龄人,丝毫看不出相差11岁。


    更多关于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笑容甜美打扮普通难掩星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