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肤白貌美明星气质出挑

来源: 星娱TV 2017-05-14 03:4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肤白貌美明星气质出挑- 责任编辑:Dike

  今日(2月8日),2017中戏艺考,林妙可被拍到,她笑容甜美,肤白貌美,在人群中显得十分耀眼。林妙可的明星气质对比其他考生,显得很出挑。林妙可现身中戏表演系考场。一身朴素简单的衣服,带着黑色口罩,却难掩星味,洋溢着青春气息。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据了解,林妙可这次报考中戏表演、音乐剧、歌剧三个专业;除了中戏,林妙可还将继续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网友们对林妙可表达了祝福,愿她心想事成,能考上专业院校继续研习表演。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2017年艺考开考林妙可现身中戏自信满满报考三个专业。今天(2月8日)上午10时许,考生们排队等候入场,众多俊男靓女颜值爆表。据了解,2017年有3.6万多人次报考中戏,比2016年增加4000多人次,为该校历年之最,成为今年最难考的院校。表演方向只招收50人,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和表演(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各25人,报考的人数分别为6148人和3783人,两个专业方向的平均率取率为1:198。其中,表演(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的率取率只有0.4%,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12月29日,林妙可晒出参加声乐毕业考试的照片。17岁的林妙可将迎来高考,她穿一身红裙.从6岁开始林妙可拍摄广告,面对镜头不怯场,且形象好,有表演天赋的小女孩,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让年仅9岁的林妙可红遍全球。在2008年,9岁的林妙可被张艺谋钦点,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歌唱祖国》的表演嘉宾,从此一夜成名,被誉为“中国第一童星”。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更多关于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肤白貌美明星气质出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