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光年美少女日本诞生 企图击败中国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

来源: 星娱TV 2017-05-02 04:2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亿光年美少女日本诞生 企图击败中国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 责任编辑:Dike

  一亿光年美少女日本诞生 企图击败中国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日本媒体选出了新的美少女,并冠以“一亿光年美少女”的称号。而她就是AKB48Team8的成员长久玲奈。她今年还不到17岁,是2000年出生的。长久玲奈的脸是圆嘟嘟的,最可爱的就是她可爱的梨涡。

一亿光年美少女日本诞生

长久玲奈

  在2014年加入到日本AKB48T,没想到她就在短短的三年之间就已上升为“一亿光年的美少女”了,连曾经被誉为“三千年难遇的美女”“一万年难遇的美女”都给比下去了,不知道是按照什么标准来评选的。

  

一亿光年美少女

长久玲奈

  11月25日晚上,有“四千年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在微博上曝光了自己的证件照。照片中的她一头长直发,留着空气刘海,浓眉大眼,显得清纯甜美。鞠婧祎还自我调侃:“今年份的证件照看起来还是辣么憨厚~”并配上摊手的表情。


    更多关于一亿光年美少女日本诞生 企图击败中国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