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光年美少女出炉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发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06:05: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亿光年美少女出炉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发福- 责任编辑:Dike

  “一亿光年美少女”出炉了

  一亿光年美少女

  因为日本又评选出了新的“一亿光年美少女”!然而没过几天,这个美少女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因为日本又评选出了新的“一亿光年美少女”!长久玲奈是2000出生的,不到17岁的年纪,她的身高就已经165cm了,这个身高在日本偶像中算是比较高的。玲奈的脸肉嘟嘟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嘴角两个可爱的梨涡。

  桥本环奈近来被指丰腴许多

  日本女星桥本环奈因为长相清纯,被赞是“千年一遇美少女”,更是日本娱乐圈抢手货!但她最近身形像吹气球,屡被指越来越丰满,近来她和男星佐藤胜利忙着宣传新片,穿着无袖洋装的桥本环奈,被揶揄手臂比佐藤胜利还粗。

  桥本环奈近来工作满档,不仅与小栗旬合作拍真人版电影《银魂》,最近更和佐藤胜利合作清纯爱情片《春&夏事件簿》!而两人为了宣传新片,近来一同出席试映会,吸引不少粉丝捧场,只是桥本环奈也被发现最近身形越来越丰腴,半年前还被拍到上节目时肉肉手臂的模样。

  这回和“瘦瘦男”佐藤胜利一同出席活动,站在一旁的桥本环奈更是显得大只,加上她又穿无袖衣服,就被揶揄她手臂粗过佐藤胜利。


    更多关于一亿光年美少女出炉 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发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