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曝甄子丹中文角色预告 集结与范迪塞尔精彩对手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4-30 02:5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特工曝甄子丹中文角色预告 集结与范迪塞尔精彩对手戏- 责任编辑:Dike

 《极限特工》曝甄子丹中文角色预告

甄子丹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早前已在国外上映,全球票房首周末夺冠,目前也已突破一亿美金大关。今日,片方曝光了甄子丹的中文角色预告片,集结电影中的众多经典动作镜头,“甄功夫”的深厚功力以及与好莱坞硬汉范·迪塞尔的精彩对手戏,成为该片的主打亮点之一。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将于2月9日举办中国首映礼,届时,导演D·J 卡卢索将携主演范·迪塞尔、甄子丹、迪皮卡·帕度柯妮、吴亦凡以及妮娜·杜波夫来华亮相,为2月10日电影正式登陆中国热场助阵。

甄子丹

  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甄子丹饰演的“项”是另一队人马的组织头目,他与范·迪塞尔所饰演的桑德·凯奇在一开始相互对抗,之后又成为了共同拯救世界的默契搭档。由华语电影转战好莱坞片场,甄子丹这次不再“丹”打独斗,而是与国际化队伍一起,共同执行更艰难的任务。

  预告片中,甄子丹制霸城市夜空,挑战高楼跑酷。枪战、搏击、飙车,无一不突显中西功夫结合的典范。悄然而至的特种部队,以及甄子丹“我们正面临着危机,如果今天不能阻止危机,明天只能看着世界毁灭”的决绝话语,预示这将是前所未有的紧迫事件。“甄式招牌”凌空三脚再现片中,配合影片风格,“甄功夫”也融入了更具国际化的格斗风格,尽显狂拽酷炫。

  视频中不乏车战、爆炸等经典好莱坞式的大场面,两位主角的森林飙车、海洋冲浪,更是将“极限特工”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更多关于极限特工曝甄子丹中文角色预告 集结与范迪塞尔精彩对手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