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3》将映 甄子丹大赞范迪塞尔亲切友善

来源: 星娱TV 2017-02-06 04:09: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特工3》将映 甄子丹大赞范迪塞尔亲切友善- 责任编辑:Dike

《极限特工3》将映

甄子丹

  《极限特工3》将映。继《星球大战:侠盗一号》(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如期上映如约火爆之后,甄子丹主演的另一个好莱坞动作系列电影《极限特工3:重火力回归》(xXx:Return of Xander Cage,简称《极限特工3》)也即将上映。甄子丹大赞范迪塞尔亲切、友善。

  在《极限特工3》中担纲主演的甄子丹,基于签下保密协议,在接受采访时首句“开场白”就是:“我不可以剧透!”他形容此片为“年轻版《敢死队》(The Expendables)”,其角色充满神秘感,是其中一个team的首领。他大赞电影公司齐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令影片更多元化,十分聪明。甄子丹表示:“收到剧本之后我好兴奋,这部戏同以往好莱坞描写的亚洲人不一样,以往通常都将亚洲人写成功夫大师,而今次角色是专门为中国人而写,而专门为我饰演的角色而写!”

  拍过无数动作片的子丹,仍然自称是新丁,因为总有太多惊喜需要享受,更总有新东西需要学习。这次《极限特工3》甄子丹最大的挑战是驾驶摩托车的镜头——因他首次拍摄类似场面,而这次摩托车还要在海面上开……

 

甄子丹

  有别于过往两集极限特工,《极限特工3》的红星来自印度、泰国、香港及中国,电影从一开始就瞄准世界各地最红明星,务求在国际市场取得成功。比如宝莱坞的Deepika、中国的吴亦凡(Kris Wu),还有泰国的Tony Jaa、英国格斗家Michael Bisping、澳洲女星东妮歌丽(Toni Collette)等,更有“重磅炸弹”甄子丹的倾情加入,让范迪塞尔狂喜不已。

  甄子丹大赞范迪塞尔是个亲切、友善的人,拍戏时跟他一样喜欢即兴。而两人在片场除了即兴“PK”之外,更成为好友,聊起家庭孩子同样不亦乐乎。范迪塞尔更表示:“甄子丹是一位伟大的天才,他在动作拍摄中迸发的灵感和想法令我们为之疯狂。他是一位罕见的完美主义者,对动作的每处细节都追求完美。”


    更多关于《极限特工3》将映 甄子丹大赞范迪塞尔亲切友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