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三期明天播出 大众听审揭秘录制经历

来源: 星娱TV 2017-04-27 12:06: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第三期明天播出 大众听审揭秘录制经历- 责任编辑:Dike

  《歌手》第二期录制前,大众听审按年龄段排成队,等待入场。

  明晚,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将播出第三期。继大年初一播出的第二期“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蝉联第一、光良惨遭淘汰之后,张杰和赵雷将会分别作为逆战歌手(之前上过节目的歌手)和挑战歌手(新人歌手)在明晚的节目中亮相。

  从《我是歌手》改名为《歌手》,走到第五季的这档节目,因为有林忆莲、谭晶、迪玛希等实力唱将加盟,相比上一季可看度增加不少。除了歌手们的表现,相信大家都对节目中观众热泪盈眶的镜头印象深刻。五百名大众听审如何筛选?录制现场的“表情帝”们,是真情流露还是矫揉造作?本报记者有机会被选为大众听审,带着这些疑问赶到长沙,参与了《歌手》第二期的录制。

  第二期节目录制那天,傍晚5时,离正式开始还有两个半小时,湖南广电中心一侧的“粉丝楼”里已经挤满了大众听审,他们按不同年龄段排成五组等待进场。

  记者随机询问了身边各个组别的大众听审。和记者一样,不少人都是通过直接关注《歌手》的微信公众号找到报名入口,报名时填写了本人的基本信息、最喜爱的歌手及理由等问题。

  报名只是开始,最后出现在演播厅的大众听审,事实上经历了几轮电话筛选。每轮电话工作人员都会复核个人信息,并询问“来长沙是否方便”、“你觉得你为何能胜任听审工作”、“你对前几季的节目有多少了解”等问题。不过,在每轮电话结束前,工作人员都会提醒:“这并不意味着您已经入选。”最后收到入选短信和确认电话,才意味着成为大众听审。

  晚上6时,大众听审开始入场,但从“粉丝楼”到演播室,仅仅几十米的距离,却并不好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听审们按照年龄段从大到小的顺序进场,每组放20人,然后再次循环直到放完。在过完第一道安检后,需要上交领号牌,换取座位牌并别在胸口,过第二道安检并进入演播厅。除了手表以外的任何电子设备不允许带入场,一位试图带手机进场的男士,面对嘟嘟作响的安检门,只得悻悻而回,办理寄存。


    更多关于《歌手》第三期明天播出 大众听审揭秘录制经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