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金蝉脱壳2"将中美合拍 施瓦辛格回归仍在洽谈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20:3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史泰龙"金蝉脱壳2"将中美合拍 施瓦辛格回归仍在洽谈- 责任编辑:Dike

  史泰龙"金蝉脱壳2"将中美合拍

  史泰龙"金蝉脱壳2"将中美合拍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与阿诺·施瓦辛格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金蝉脱壳》正在筹备续集,影片由中美合拍,北京狮鼠影业(Leomus Pictures)将与Emmett/Furla/Oasis(EFO)共同投资制作。

  狮鼠影业发言人透露,史泰龙将会继续扮演“越狱专家”雷,施瓦辛格是否回归仍在洽谈中,前作的编剧迈尔斯·查普曼也会为续集执笔剧本。

  2013年上映时,《金蝉脱壳》的全球票房为1.37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就取得了4090万美元的票房,比北美本土2500万美元要高出不少。中国市场也就成了影片最大的票仓,《金蝉脱壳2》也会加入更多中国元素,预计今年3月开拍。

  狮鼠影业自2015年起与湖南卫视、狮门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已经参与发行了两部《惊天魔盗团》影片,还将与狮门影业共同开发制作中国版的《惊天魔盗团》。


    更多关于史泰龙"金蝉脱壳2"将中美合拍 施瓦辛格回归仍在洽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