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将出演中美合拍片《金蝉脱壳2》 黄金班底保驾护航   

来源: 星娱TV 2017-04-11 03: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史泰龙将出演中美合拍片《金蝉脱壳2》 黄金班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Dike

史泰龙将出演中美合拍片《金蝉脱壳2》

  史泰龙确认回归

  近日,好莱坞动作片佳作《金蝉脱壳》宣布正式启动续集制作,国际动作巨星史泰龙将出演中美合拍片《金蝉脱壳2》。《金蝉脱壳2》由中美双方合资出品,原片黄金制作班底回归。

  灵魂人物史泰龙重磅回归黄金班底保驾护航

  前作中,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饰演的越狱专家不慎被暗算,关进自己设计的高科技监狱“坟墓”中,而后结识阿诺·施瓦辛格饰演的神秘囚犯,与其强强联手一同逃离这座全透明无隐私的超级监狱。作为经典格斗游戏“魂斗罗”的人物原型,史施二人联袂出演的好莱坞高智商动作大片《金蝉脱壳》对于影迷而言可谓“圆梦之作”。

史泰龙将出演中美合拍片《金蝉脱壳2》

  《金蝉脱壳》海报

  自《金蝉脱壳》宣布出续集以来,就有消息称史泰龙将继续出演。此番官方消息正式盖章,史泰龙确认回归,且继续出演智勇双全的越狱专家。黄金搭档施瓦辛格回归与否尚未确认,影迷能否再见“魂斗罗”神合体尚留悬念。此外,前作编剧迈尔斯·查普曼继续执笔《金蝉脱壳2》,金牌制片人兰道尔·艾米特、乔治富勒、马克·坎顿、扎克·席勒等悉数回归,目前尚未透露任何有关剧情的信息。

  内地强力注资《金蝉脱壳2》 或将尝试中美合拍

  2013年11月,史施联袂的《金蝉脱壳》在国内一经上映,凭借“魂斗罗”组合的荧幕魅力和出其不意的剧情设置,取得2.54亿的票房佳绩,同时收获不俗的观众口碑。《金蝉脱壳》的中国票房在全球市场里也蔚为可观,而这离不开国内版权方狮鼠影业的精耕细作。

  为回馈中国市场的厚爱,好莱坞制片公司EFO影业在推出续集时,战略性地引入中方投资。狮鼠影业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取得《金蝉脱壳2》大陆地区的所有权益,而北美的发行则由狮门影业接手。

  狮鼠影业起步于海外版权购买,以引进片宣传和发行业务为主,同时放眼全球项目的投资和制作,以往引进片项目包括《狂暴飞车》、《金蝉脱壳》、《惊天魔盗团》、《深海浩劫》等。去年,备受业内关注的买断片《惊天魔盗团2》在大陆地区狂卷6.39亿票房,跻身年度引进片票房前八,创下狮门影业在华影片的最高票房纪录,也是该公司一手运作的成果。有消息称,狮鼠此番强力注资《金蝉脱壳2》或将尝试中美合拍。

  中美合资出品的高智商动作惊悚大片《金蝉脱壳2》正式启动制作,国际巨星史泰龙确认回归。


    更多关于史泰龙将出演中美合拍片《金蝉脱壳2》 黄金班底保驾护航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