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扮男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回应造型被吐槽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10:1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幂女扮男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回应造型被吐槽- 责任编辑:Dike

  杨幂女扮男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女扮男装,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播,陪伴大家继续闹新年。该剧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讲述了由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和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纠葛的传奇故事。2月1日下午,杨幂在微博晒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的剧照回应此事,杨幂写道:“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

杨幂女扮男装

杨幂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称:“不批评,很可爱,我的浅浅。”还有网友表示:“怎么会呢,只会夸你这么美。”不过,在一众留言中,最搞笑的还是杨幂工作室发微博@杨幂,并写道:“嗨你好,2月份的行程需要加一个植发么?”

  不过,有网友指出,由于赵又廷在该剧中是一人分饰二角,此刻赵又廷饰演的“墨渊”并非真正的男主角,与大幂幂展开三世爱恋的“夜华”实际还未现身。更让各位观众惊掉下巴的是,随后剧情急转直下,半路杀出“胭脂公主”一枚,在大幂幂拉着师兄令羽一同去参加喜宴的路上,将其挟持又对wuli大幂幂一见钟情。网友纷纷感叹:“哎哟喂,大幂幂介四男女通吃的节奏哇!”不过,大幂幂此番女扮男装,头戴绿网红花的蜜汁造型也引发了一波欢乐吐槽。


    更多关于杨幂女扮男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回应造型被吐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