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自称女儿控赵又廷自称老婆控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15:1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自称女儿控赵又廷自称老婆控-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

  1月9日,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祝绪丹、黄梦莹等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举办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该剧将于1月30日大年初三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聊到现实生活,杨幂坦言自己是“女儿控”,赵又廷则隔空向爱妻高圆圆示爱,自称“老婆控”,虽在剧组拍摄过程中诸多辛苦,但两人心心念念都是家里亲人。

  

赵又廷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是九尾白狐族白止帝君的小女儿,年少时拜入赵又廷饰演的墨渊门下,从此开启与其三生三世的虐恋纠葛。此前曝光的一则预告片中,杨幂被泼冷水关进水牢受尽折磨,关于这场戏份,杨幂聊到当日拍戏正值寒冬,水温极其冷,多亏导演组给自己裹了保鲜膜才不至于太惨。

  不过,当问及作为一个女人为何要如此拼时,杨幂坦言“这是任何一个演员都会去做的,也没什么好值得炫耀的”。人说为母则强,而杨幂本身对这句话做了最好的诠释,在剧中,杨幂饰演的白浅在历经凡人素素时生下自己儿子阿离,并在原著和剧中都被称作“糯米团子”,与杨幂女儿的爱称“小糯米”非常相似,当问及与“糯米团子”搭戏是否会想起自己的女儿,杨幂纠正道:不是每次搭戏才会想,而是时刻都在想。每次与“糯米团子”对戏时,会更加想念自己的女儿。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自称女儿控赵又廷自称老婆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