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主演《东北往事》将映 甜馨首次为预告片“献声”

来源: 星娱TV 2017-04-18 20:4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贾乃亮主演《东北往事》将映 甜馨首次为预告片“献声”- 责任编辑:Dike

贾乃亮主演《东北往事》将映

李小璐、甜馨

  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体啦!由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七)全国上映,还有5天上映,最重磅物料曝光,贾乃亮的女儿甜馨首次为预告片“献声”,担任旁白,霸气又搞笑的“东北味儿说书”萌到不行!

李小璐

  在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甜馨首次变身说书人,激萌讲述“虎爸”贾乃亮在片中的爆笑又曲折的成长经历。“小伙伴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打他打他打他”,甜馨不仅爆料贾乃亮片中糗事,老挨别人打,还不忘吐槽他“连追个女孩都不会”“因为他实在是太彪了!”喜感max!

  不过这些往往只是表象,在危难时刻,爸爸永远是孩子心里最厉害的大英雄。这不,大反派的出现,反倒激发了贾乃亮隐藏的勇气和正义感,让他完成了人生的逆袭,“爸爸说了,东北人,必须要讲义气,必须得跟他们对抗到底!”最后连甜馨都发自内心感叹“爸爸太帅了!”贾乃亮究竟是怎样从“虎爸”成长为保家护院的大英雄,只能到电影里一探究竟了!据悉,此次甜馨配音的录制只花了短短6分钟的时间,不得不让人惊叹小甜心的语言天赋,网友连连感叹:“好想有这样一个女儿啊!”


    更多关于贾乃亮主演《东北往事》将映 甜馨首次为预告片“献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