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孩甜馨自己理发 为拍照摆各种poss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10 20:23:05

  导读:近日,熊孩甜馨自己理发。据悉,甜馨为拍照摆各种poss。母亲李小璐看到甜馨如此举动,表示:小甜馨长大了!其还称,只要自己不在家。熊孩子就把阿姨骗的团团转,甜馨太闹腾!

甜馨.jpg

  近日,熊孩甜馨自己理发。据悉,甜馨为拍照摆各种poss。母亲李小璐看到甜馨如此举动,表示:小甜馨长大了!其还称,只要自己不在家。熊孩子就把阿姨骗的团团转,甜馨太闹腾!

  9月8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甜馨萌照,并写道:“熊孩子模式开启了,本来就不多的头发就这样被她自己给剪的跟狗啃的似的…… 这得等两三年才能长长啊!我这一不在家她就开始把阿姨骗的团团转……”照片中,甜馨一头参差不齐的短刘海,犹如“狗啃”,而自己却满不在乎的样子,双手托腮卖萌。


  关于《熊孩甜馨自己理发 为拍照摆各种poss》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华夏在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