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与老公合影庆新年 二人相互依偎甜蜜拜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4-14 00:3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嘉欣与老公合影庆新年 二人相互依偎甜蜜拜年- 责任编辑:Dike

  李嘉欣与老公合影庆新年

  李嘉欣与老公相依

  1月27日晚除夕之夜,李嘉欣在微博晒出自己与老公许晋亨的合照,李嘉欣与老公合影庆新年附言:祝平安喜乐。结婚8年的二人相互依偎显甜蜜,以秀恩爱的方式为大家拜年。

  照片中李嘉欣夫妇亲密地依偎一起。李嘉欣低头浅笑,而老公看着镜头。李嘉欣还晒出自拍,面色红润气色好。

  2006年6月,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约会,随即公开承认恋情。2008年10月28日,两人在香港金钟婚姻注册处登记结婚,11月23日在许晋亨父亲的别墅中举行婚宴。2011年2月8日,41岁的李嘉欣,于香港养和医院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婴儿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


    更多关于李嘉欣与老公合影庆新年 二人相互依偎甜蜜拜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