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归园田居 慢综艺击中都市人心

来源: 星娱TV 2017-04-12 19:58: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归园田居 慢综艺击中都市人心- 责任编辑:Dike

黄磊等

  《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归园田居。厌倦了都市的快节奏,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何炅、黄磊领衔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已在湖南卫视播出两期,没有高强度的竞技环节和人物冲突,有的只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淡,带给开年综艺节目一种新鲜的感觉。抢眼的收视率说明,这档慢综艺击中了都市观众的心。

陈赫 黄磊

  《向往的生活》的模式其实非常简单,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三个人在北京郊区的一个叫蘑菇屋的地方过日子,一日三餐都需要自给自足,而硬通货是玉米和瓜子,玉米可以换肉,瓜子可以换啤酒。每期节目都会有客人光顾,三位蘑菇屋主人要想办法招待他们,并满足他们在吃方面的要求。首期节目,宋丹丹、巴图母子做客,第二期节目则迎来了王中磊和陈赫。

  《向往的生活》播出后,不少观众表示,想体验节目中的田园生活。不久前出炉的《2016职场人生活状态调查报告》显示,有近40.4%的人希望远离喧嚣,避开拥挤,向往从城市搬到农村。在电视观察者杨智帆看来,节目构建的是一个城市人向往的“农村乌托邦”场景,人们越渴望什么,这档节目就呈现给你什么,“当城市人被浮躁、快节奏以及雾霾弄得疲惫不堪的时候,《向往的生活》用一种清新的田园风光,向大家展示着农村生活前所未有的魅力,即使隔着屏幕,观众也仿佛能呼吸到田间地头那股久违的纯净空气。”


    更多关于《向往的生活》何炅黄磊归园田居 慢综艺击中都市人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